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与美团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         
    4月12日,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与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美团) 战略签约仪式在美团北京总部综合指挥中心大厅举办。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副会长王筱斌、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副秘书长高海伟、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副秘书长赵红梅、美团政府事务高级总监邓喜先、美团发展合作高级总监马婧、美团发展合作总监陈航舟等10余人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413094110
  王筱斌表示希望双方的战略合作能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好的食品及消费体验。马婧回应道美团将会通过自身的优势帮助食品企业通过美团进行新零售渠道赋能。除了新零售领域的合作共赢,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与美团也将共同在食品安全、农产品智慧供应链等专业领域深入合作。高海伟与马婧代表双方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王筱斌与邓喜先先生见证了签约。
 
  日后,双方将在行业内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食品安全管控、商品信息追溯、资源对接、行业分析等领域相关科学研究和项目实施工作。双方的战略合作也将以此为标志,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携手书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双方简介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作为食品流通行业的国家一级协会,一直努力服务于食品上下游企业,协会每年组织开展各类交流活动,为全国食品供应商、采购商、消费者提供丰富资源信息交流平台。服务了许多国内外食糖类、酒类、饮料类、调味品类、乳制品类、各种罐头类、食品及休闲食品等细分领域的各种经济类型企业。
 
  美团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公司,拥有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等消费者熟知的App,服务更是涵盖餐饮、外卖、酒店旅游等200多个品类,覆盖全国2800个县区市。
 
日期: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