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联盟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0北京食品企业校招公益直播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3-23           
       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为配合食品企业和食品院校做好疫情防控,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同时不间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 3月22日由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联合北京食品学会、食品伙伴网举办的“2020北京食品企业校招公益直播宣讲会”在食学宝直播平台顺利举办。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直播形式,充分利用了食品伙伴网旗下在线学习平台食学宝的网络优势,让企业和学生足不出户就能进行有效的沟通和交流。上午九点宣讲会正式开始,欧本中饮(北京)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弘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金瑞典膳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味食源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宣讲企业分别对本企业进行了介绍,对招聘职位、岗位要求、福利待遇、晋升空间等进行了宣讲,随后与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又进行了交流与答疑。会后各企业的宣讲老师全部进入本次宣讲会的专属群,继续为同学们解惑答疑和进行下一步的联络。本次宣讲会共有来自各个院校近200人参加。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稳就业更是居“六稳”首位,疫情当前为了保证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在疫情特殊时期顺利推进,面对目前企业与学校学生带来交流不便的困难形势,线上招聘成为最佳的唯一选择。“2020北京食品企业校招公益直播宣讲会”将作为系列宣讲会继续举办,欢迎食品企业及各院校毕业生继续报名参与!
       具体报名方式,详见链接文章:http://www.bfds.org.cn/xhdt/show.php?itemid=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