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联盟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团体标准应用及标准编写》线上课程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7           
各分支机构、会员单位:

      为更好的引导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分支机构、企事业单位开展标准化工作,营造团体标准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做优做强团体标准,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联合食品伙伴网共同举办《团体标准应用及标准编写》线上课程,以助力促进会分支机构、企事业单位提高团体标准起草的科学性和编写的规范性,让更多人了解促进会,同时免费为各相关方搭建一个线上交流平台。

一、课程主题及时间

      本次线上研讨会以科学规范编写标准为主题,课程主题及时间如下:

      8月31日 14:00-14:30团体标准制定流程(促进会标准化专委会 范颖华)

      8月31日 14:30-15:30 团体标准的应用与发展(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高昂)

      8月31日15:30-16:50 GB/T 1.1-2020 标准规则下团体标准的编写要求及方法(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高昂)

      8月31日 16:50-17:00 答疑

二、线上平台

      本次线上培训是利用食品伙伴网旗下“食学宝”在线学习平台做在线直播研讨会。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

      协办单位:食品伙伴网

四、联系方式

      食小合:18153528973(微信同号)

                      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

食品伙伴网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