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联盟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食品生产监督检查要点表》在酒类生产企业的实际应用解读及酒类生产企业内部检查案例分析”线上直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北京食药联盟微信公众号         


      为加强和规范对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的监督检查,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市场监管总局于2021年12月24日发布修订后的《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自2022年3月15日起施行。《办法》强化监管部门监管责任,构建检查体系,确定检查要点,充实检查内容,明确检查要求,严格落实食品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贯穿于食品安全工作始终。

     
      为落实《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管理办法》,市场监管总局依据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食品安全标准等有关规定,于2022年3月11日印发《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要点表》和《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结果记录表》对外发布。

      酒类产品,作为一类特殊的食品,生产过程有其传统性和特殊性。为了帮助酒类企业有效落实《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管理办法》要求,帮助企业有效应用《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要点表》做好内部检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防范食品质量安全风险和监管风险发生,北京联食认证服务有限公司定于2022年5月13日下午举办“《食品生产监督检查要点表》在酒类生产企业的实际应用解读及酒类生产企业内部检查案例分析”线上直播培训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联食认证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食品伙伴网、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

      二、培训对象

      酒类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生产管理人员、技术人员;

      酒类企业管理人员及其他从业人员。 

      三、直播培训时间及培训内容

      直播时间:2022年5月13日,下午14:00-16:00

      培训内容:

      《食品生产监督检查要点表》在酒类企业的实际应用解读;酒类企业内部检查案例分析。

      四、收费标准

      1、直播培训标准价:88元/人特惠,可不限次数观看回放。未报名直播培训者,后期购买点播课为128元/人。

      2、同一企业两人以上(含两人)报名或两家企业以上(含两家)联合报名可享受5折团购价格;

      3、为了回报酒类企业朋友对联食认证和食品伙伴网的支持,特推出以下福利活动。

      (1)凡是4月28日报名参加过联食认证酒类直播培训课的学员均可免费参加本次直播培训。

      (2)凡是4月8日报名参加联食认证酒类直播培训课的学员报名参加本次直播培训,均可额外获赠一个免费参训名额。

      (3)联食认证目前在食学宝平台陆续推出了《白酒生产许可证审查细则(2021版)征求意见稿主要变化情况解读及白酒企业主要应对措施建议》、《白酒企业原辅材料采购与验收控制》、《白酒企业供应商管理员》、《《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管理办法》在酒类企业的实际应用解读及酒类企业飞行检查、体系检查案例分析》等酒类专业线上点播课程。凡在2022年5月12日之前,购买以上任意课程累计满200元的,均可免费参加本次5月13日的线上直播培训课程。

      请满足以上免费或赠送名额的学员与我们联系,以便获取课程免费授权。        

      五、讲师介绍

      【李老师】

      国家注册酒类高级检查员、国家注册自愿性产品检查员、酒类产品认证专家。

      2006年开始从事酒类产品认证检查工作和酒类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的评审转化应用工作,具有丰富的酒类生产管理和技术质量管理经验。认证检查过百余家国内知名酒类生产企业,熟悉企业内部管理和食品安全风险控制管理;同时具有丰富的企业培训经验,作为标准培训专家,先后为30多家大中型白酒企业及地方名酒企业进行食品质量安全控制专项培训讲课。

      六、直播平台及报名

      课程将在食品伙伴网旗下培训直播平台“食学宝”举行。

      扫码即可报名直播培训课:

      

      或直接登录网站报名:

      https://study.foodmate.net/web/zbk/detail?id=835&fuid=214893

      七、交流互动

      李老师:18911536603(微信同号)

      贾老师:19523380620(微信同号)

       后续食品网将陆续推出针对酒类生产企业的线上直播培训课,如:智能感官分析技术在白酒研发中的应用及案例分析、酒类生产企业适用的原辅材料标准评审及应用解读、酒类企业内部检查员等线上直播培训课,请大家关注“北京食药联盟”公众号、“酒类技术与认证联盟”、“食农认证联盟”,及时获取课程信息。


1648778777(1)(1)1648778804(1)(1)1648778791(1)(1)

   北京食药联盟                      酒类技术与认证联盟              食农认证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