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联盟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北京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党员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2019年10月31-11月1日,作为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北京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党员参加了北京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组织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首先是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我们要时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充分认清提高能力素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激发抓学习、强素质、长本领的内在动力。

图片1

      其次,培训活动还详细讲解了一带一路国家大战略,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一带一路伟大战略的远瞻性和历史意义。“一带一路”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积极推进沿线国家发展战略的相互对接。为推进实施“一带一路”重大倡议,让古丝绸之路焕发新的生机活力,以新的形式使亚欧非各国联系更加紧密,互利合作迈向新的历史高度,中国政府特制定并发布《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一带一路”是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是增进理解信任、加强全方位交流的和平友谊之路。中国政府倡议,秉持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理念,全方位推进务实合作,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图片2

图片3

      最后,全体受训党员赴八宝山革命公墓政德教育基地参观,瞻仰革命先烈,培养爱国情怀,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的独立和国家尊严、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前赴后继,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献出青春和热血,经过参观和瞻仰,全体受训党员的精神受到了洗礼。

图片4

图片5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