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政策法规 » 药品

药品

关于表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药监机党〔2021〕15号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关于表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2021年6月29日)

  

  国家药监局成立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政治、顾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药品安全监管为中心,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涌现出一批敬业奉献、成绩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国家药监局直属机关党委决定,对周乐等46名共产党员、陈炫光等22名党务工作者、综合和规划财务司党支部等16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优秀共产党员”、“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优秀党务工作者”、“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各司局、各直属单位的优秀代表。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再创工作新佳绩。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广大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标杆,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善于总结和运用新时代机关党建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各级党组织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楷模,带头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和带领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药品监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2.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3.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附件1.docx

附件2.doc

附件3.doc